【坚持人民至上】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企业参加“2022河北品牌营销大讲堂”线上培训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
满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2-03-02
浏览量 0

2月28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我区30余户企业负责人参加“2022河北品牌营销大讲堂”线上培训,助力企业发展。

1

此次培训是河北省市场监管系统“三助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培训会上,讲师就品牌营销的误区及正确做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企业对品牌营销打法的底层逻辑、企业品牌营销如何做、如何突破品牌营销增长、如何让品牌占领用户心智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本次培训拓宽了企业品牌营销视野,对企业加强品牌建设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2022年,该局将持续发挥市场监管系统广告监管服务职能,以“助产助销助转型”为目标,通过开展培训、搭建平台和入企帮扶等多种形式,找准阻碍企业发展的短板和瓶颈,助力企业实现品牌价值、营销能力、生产效能和核心竞争力等多方面的提升,以便更好地适应新形势,融入新业态,实现新发展。

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