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中亚带队赴石家庄鹿泉区考察学习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3-04
浏览量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3月2日,区长晏中亚带领政府办、发改、工信、财政、住建、综合执法等区直部门和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到石家庄市鹿泉区对标考察学习。区领导刘伟、辛健伟、钱国伟、李西佳、梁民参加活动。

晏1

学习考察组参观了鹿泉区科林电气、君乐宝牧场及奶业研究院、光谷规划展馆、森思泰克、电子信息产业园和智慧城市广场。

晏2

晏3

座谈会上,鹿泉区介绍了产业园区建设、城市更新、工业旅游、乡村振兴、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并与我区考察组一行就更好的推动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晏4

参观了鹿泉区的改革发展成果,聆听了经验介绍,考察组成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深入对标鹿泉区,认真学习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找准自身弱项和短板,聚焦一个“干”字,扎实落实区委“1135”发展思路,奋力推动“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

王永刚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