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赴定州市考察市乡村三级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8-25
浏览量 0

8月21日,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晓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畅带领区直部门和有关乡镇负责人赴定州市考察县(市)、乡、村三级综合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在定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立成的陪同下,考察组先到定州市小陈村参观考察A类村级综合服务站建设情况,实地了解党务政务服务、社会综合服务及农业生产服务开展情况和供销服务站实际经营情况。

随后,考察组到定州市西堤阳村参观考察B类村级综合服务站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党务政务服务、社会综合服务及农业生产服务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便民缴费、惠农款项代办、便民保险、快递代收发等情况。

考察组一行来到东亭镇综合服务中心、新型农贸市场,实地考察党务政务服务、社会综合服务、供销服务及农业生产服务等情况。

最后,考察组一行到定州市行政服务指挥大厅,听取了信息指挥中心的全面介绍,了解县(市)级指挥中心与乡镇中心、村级(社区)服务店网络互通情况和线上政务受理、咨询、投诉、建议等服务功能。

座谈会上,定州市与会人员介绍了经验和心得,并与我区相互交流了意见。

记者:刘乐岳(实习) 通讯员:王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