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局多种形式庆“三八”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3-07
浏览量 0

3月4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城管干部职工的巾帼风采,执法局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该局“女子志愿者小分队”担当起了“城管进社区”活动的宣传员,走进尚东社区,为妇女同志宣讲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激励广大女性珍视并维护自己的尊严与价值,坚信自身的力量、潜能和优势,培养独立自主、自强不息的坚强意志。同时,宣传有关垃圾分类和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开展业务咨询,发放城市管理调查问卷50份,鼓励女性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关注城市管理,积极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小分队还走进尚东社区一位贫困妇女家中进行慰问,送去生活物资,聊家常,用城管人的热情让其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20307110829

该局还组织了女职工拔河比赛和跳绳比赛,比赛中,女队员们热情高涨,掌声此起彼伏、笑声不断,比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和团结,丰富了执法局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女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同时,该局还开展了“发现你的美”照片征集活动,用照片形式记录我局女性干部职工在各个工作岗位上“最美”时刻。

微信图片_20220307110724 

该局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现了城管女性风采,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广大女同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满城新颜值的建设中。

张瑞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