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调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3-07
浏览量 0

3月4日,区长晏中亚主持召开全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调度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红,副区长石恪行、钱国伟出席会议。

000000

晏中亚强调,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和防火弦。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加强宣传教育,严格防范措施,加大打击处罚力度,健全网格化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各项工作扎实落地。要严明责任,齐抓共管,全力构筑安全稳定堡垒。要落实党政领导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整治专项行动,层层传递压力、层层落实责任,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落实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整改隐患,确保整治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石恪行宣读了《保定市满城区“强基础、抓落实、保安全”春季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李艳红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钱国伟就做好燃气安全、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满城镇、大册营镇、坨南乡就相关工作作了发言;区消防大队就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苏淑静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