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3-07
浏览量 0

3月4日,区长晏中亚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调度会议,副区长石恪行、钱国伟、李西佳出席会议。

FMI2r3Gb_1646566676221

晏中亚强调,方案就是军令状,发言就是承诺书。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严格按照《保定市满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要求,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抓住重点、攻坚发力,敢于碰硬、严格标准,常抓不懈、系统施治,坚决推动各项治理落地见效。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抓好各个关键环节,科学统筹扎实推进。要严肃工作纪律,跟进督导问效,强化宣传发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真抓实干,坚决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彻底扭转工作被动局面,推动我区生态环境治理持续改善。

李西佳就做好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空气质量情况,宣读了《保定市满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并就做好相关工作讲了意见;综合执法局、农业农村局、神星镇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发言。

苏淑静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