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3-07
浏览量 0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喜迎“三八”妇女节,3月4日,区妇联联合建设社区、昌晖物业在理想城小区、阳光诺林湾小区开展“学雷锋·迎三八”志愿服务活动。

妇联1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讲解血压血糖日常护理保健知识,并根据测量结果给予分析,就饮食、生活各方面提出建议,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和高龄妇女,了解她们的实际困难和服务需求。社区志愿服务队、昌辉物业志愿服务队在居民区义务检修擦拭体育器材和座椅、捡拾垃圾,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和《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创文明城争做文明市民的一封信》,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号召大家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激励广大居民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妇联2

区妇联负责人对优秀社区志愿团队和志愿者进行了鼓励表扬,希望志愿团队和志愿者继续发扬雷锋精神,用一场有意义的活动来迎接“三八妇女节”这个属于女性自己的节日。

刘东岳 肖一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