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满城镇明确2022年教育工作重点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3-08
浏览量 0

3月4日,满城镇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市、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明确2022年满城镇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

满1

会议总结了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了校园安全、思政体卫、幼教、教学教研等各项工作,对“十佳奉献楷模”教师推选活动工作进行了布置。

满2

会议明确了2022年总体工作思路,确定了重点工作。一是抓深化落实,聚焦重大部署,落实省市区工作重点。二是抓巩固提高,聚焦各项特色工作,提升人民满意度,抓实平安校园、书香校园、绿色校园、幸福校园的创建,提高办学品位。工作中,要突出抓好“六个起来”,即:体育课、实验课、微机课开起来;社团组织建起来;革命歌曲唱起来;趣味性体育活动热起来;诗词诵读读起来;一手漂亮字写起来。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全力以赴抓创新提升,聚焦关键领域,力争各项工作有新突破、新进展。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