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2-03-10
浏览量 0

近日,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16467151686ad833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意识形态工作有关要求,通报了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就落实“一岗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正确政治方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政务服务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二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实抓好职责范围内意识形态重点工作。三要强化理论学习,不断完善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主题党日等为基础的学习机制,用好“学习强国”“河北网络在线学习”等学习平台,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聚共识、指导实践。四要严肃宣传纪律,把握宣传重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宣传舆论引导水平。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