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行政审批局推进“信易贷” 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2-03-11
浏览量 0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深入开展“信易贷”助力中小微企业融资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区“信易贷”工作,近日,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信易贷”工作推进会,行政审批局、人行、工商行、建行、农行、中行、农发行、区联社、邮政银行、保定银行、利丰村镇银行等主管副职参会。

1

会上,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就“信易贷”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全国“信易贷”平台授信等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及各金融机构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信易贷”是有效缓解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渠道,是落实金融供给侧改革要求的重要渠道。下一步,该局将持续统筹推进全区“信易贷”相关工作,按照国家、省、市“信易贷”工作要求,结合创建信用示范城市中“信易贷”工作指标,加大“信易贷”工作力度,扩大“信易贷”规模,高标准、严要求助推诚信建设高质量发展。

郎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