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喜到满城区调研督导首季开门红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3-10
浏览量 0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3月8日,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双喜带队深入所包联的满城区,就首季开门红、安全稳定、服务企业和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江,秘书长张卫强,区领导刘永胜、刘畅、史宏昌、屈会东、李献强、石恪行参加活动。

1

座谈会上,区委书记刘永胜汇报了关于首季开门红、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随后,李双喜一行深入金博士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京昆高速路口卡点、满城区实验中学等地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介绍。

2

3

4

李双喜对我区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以担当的作为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满城区区位优势明显,特色产业突出,发展势头良好,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要聚焦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市更新,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做优产业项目发展、加快与主城区融合,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当先锋、作表率、走在前。要坚持抓实做细,以超常的措施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切实把防控工作抓紧抓牢抓实,真正把住关口,强化个人规范防护,全面落实各项风险输入的检查排查措施;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坚持稳扎稳打,以有效的措施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特别要重点加强对燃气管道老化问题的检查排查力度,坚决遏制事故发生;要深入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公共安全。

郭晓旭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