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春耕备播等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3-09
浏览量 0

3月7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到满城火车站铁顺仓储、保沧高速、于家庄镇郭村和馨冠食品、保利瑞合等企业,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春耕备播等工作,区领导刘畅、刘伟、张银平、屈会东、王永、韩娜及区卫健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

2

在满城火车站铁顺仓储、保沧高速疫情防控卡点处,刘永胜认真听取仓储运输相关负责人和卡点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仓储运输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和高速卡点防疫物资储备、医疗人员配备等工作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刘永胜要求,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要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加精准的措施,推动仓储运输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要严格落实从业人员个人防护、健康监测、定期核酸检测等制度,特别要加强装卸、运输等重点环节和人员防控,坚决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刘永胜叮嘱卡点工作人员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密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基础防线。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3

在于家庄镇郭村一处农田里,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全区春耕备播情况。刘永胜与农业技术人员和村民们亲切交谈,了解农民的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就粮食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刘永胜强调,要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扎实高效做好春耕备播工作。要切实促进农业生产提质增效,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不断优化种植结构,持续提升配套设施水平,大力改善灌溉及耕作条件,有效提高粮食产量,着力提升农业生产效益。

4

在保定馨冠食品有限公司,刘永胜实地参观了企业支部阵地建设展览墙,听取了企业文化汇报。刘永胜充分肯定了馨冠食品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并指出要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区委、区政府也会竭力支持,助力企业发展。

6

在保定保利瑞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永胜参观了企业实验室和研究区域,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刘永胜要求,企业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培养全员安全意识,加大在安全生产方面的投入,让安全成为企业发展的保障。

南双双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