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中亚带队督导检查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隔离点管控等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3-10
浏览量 0

3月9日,区长晏中亚带队督导检查森林防火、疫情防控、隔离点管控等工作,副区长韩娜及区政府办、卫健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一同检查。

1

在石井乡防火检查站,晏中亚扫取现场工作人员出示的“森林防火码”,详细了解森林防火工作落实、防火宣传、巡查排查、物资储备和值班值守等情况。晏中亚指出,当前天干物燥,极易引发山火,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落实好各项防护、管控责任,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不着一把火。

3

在集中隔离点,晏中亚实地查看了场所房间设置、人员防护、清洁消毒等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隔离点人员配备、收纳隔离人员数量、生活物资配备、工作流程及工作人员值守及住宿、就餐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叮嘱大家要加强对集中留观人员的心理疏导和温情关怀,让隔离人员能够在隔离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4

在韩家庄村口防疫检查站,晏中亚详细询问了检查站工作制度和执勤情况,要求要密切加强来往车辆、人员排查力度,确保底数清、信息明。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防护,保证个人安全,切实把好关口。

5

在西城社区,晏中亚详细了解了人员排查、防控管理、疫苗接种等情况。他强调,社区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运用网格化管理方法,精准掌握重点人员情况,做好疫情预警、监测、排查等工作,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守护居民平安。

郭晓旭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