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部署严厉打击盗采运输矿山砂石资源行为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3-14
浏览量 0

3月10日,区长晏中亚主持召开严厉打击盗采、运输矿山砂石资源行为工作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路战利,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石恪行,副区长钱国伟、朱坤参加会议。

0

晏中亚要求,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充分认识保护矿产砂石资源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铁腕执法,重拳出击,打出声威、打出震慑。聚焦全区所有矿山、河道、砂石囤积售卖点和石料加工点,以及设施农业、农业园区等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开展地毯式明察暗访和排查整治,发现盗采行为,一律顶格处理,绝不姑息。同时,健全落实预警、约谈等制度,对职责不落实、工作不扎实的要通报批评,对造成重大影响或严重后果的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传达了《关于依法打击盗采、运输砂石资源行动方案》;路战利、钱国伟就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颖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