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会为满城电气电杆产业寻找快速发展的“春天”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3-14
浏览量 0

早春时节,暖日和风。3月11日清晨,满城区委、区政府机关食堂内气氛格外和谐融洽,区领导刘永胜、晏中亚、屈会东、钱国伟、梁民和工信、自规、审批、生态环境、建行满城支行、区联社、南韩村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与我区电气电杆产业领域部分企业家相聚一堂,共进早餐,一同为满城电气电杆产业寻找快速发展的“春天”。

16xDPtMW_1647084957100

河北通力、保定建国、满城永旺、保定永生、河北兴齐达五家企业负责人作为我区电气电杆产业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早餐会。大家围坐在一起,谈现状、话发展、谋未来。企业家们争相发言,介绍了企业规模、生产经营、市场机遇等情况,提出了企业发展瓶颈和对策及长远设想。刘永胜、晏中亚等区领导边听边记,耐心倾听企业家们的心声,并与大家深入交流,气氛非常活跃。

区委书记刘永胜说,电气电杆产业是我区本土传统特色产业,在区域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如何使产业做大做强,成为未来行业领军是大家共同探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大家切不可安于现状,踏步不前,要科学客观分析,走出去放眼长远,借鉴经验整合资源,加大技术创新和改革力度,勇于拓宽领域和拓展市场。要充分发挥好行业协会引领作用,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协会服务功能。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支持保障,在审批、土地、环保、金融等各方面全力以赴提供政策扶持和全方位服务,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助力产业集群发展,奋力推动“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

区长晏中亚主持早餐会。

苏淑静 郭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