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中亚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3-16
浏览量 0

3月14日,区长晏中亚先后到满城小学、实验中学、保定市第二十八中学实地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李献强、政府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01

02

03

每到一处,晏中亚都测温验码,亲身检验校园防疫设备运行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晏中亚要求,要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各级责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把人员、车辆进出校园关口,减少人员聚集,坚决做到严查、严防、严控、严管,确保校园安全。要强化日常测温验码、场所消杀、核酸检测等,持续查漏补缺,确保环节不丢、人员不落,师生全覆盖。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在做好日常防控同时,关心关注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做好心理疏导,解决好实际困难。要树牢底线思维,深刻吸取其他地区校园疫情教训,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备齐防疫物资,配强人员队伍,时刻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井然有序,不出问题,营造更加安全和谐、健康稳定的教育教学环境。同时,叮嘱广大教职工要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严防带病入校,为广大学子构筑安全屏障。

王永刚 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