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3-25
浏览量 0

3月23日,收听收看省市会议后,我区立即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协调保障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刘永胜作重要讲话,区长晏中亚主持会议。

1

刘永胜强调,要深刻认识到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严肃性、权威性,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协调督导,认真梳理,逐一现场核实,细化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配合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对标上级高标准要求,细致完善资料台账,扎实准备工作汇报,自觉接受督查,全力配合好督察组工作。立行立改要到位。要认真对照督察组关注的重点问题,各单位各乡镇要抓紧排查整治,对于督察组发现指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要立行立改,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完成整改方案,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完毕。服务保障要到位。要按照省市要求,由相关区领导牵头,政府办具体协调,及时报告情况,及时沟通协调,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

2

晏中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协调保障工作上来,聚焦中央环保督察关注和我区薄弱方面及风险点,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副区长李西佳就做好协调保障工作讲了意见,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进行了安排部署。

南双双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