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村镇制定干部综合素质绩效考核制度

发布:
满城区南韩村镇人民政府
时间:
2020-09-24
浏览量 0

为认真落实乡镇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激发干部谋事创业热情,南韩村镇多方征求意见,反复研究细节,出台了《2020年南韩村镇乡镇干部综合素质绩效考核方案》。

一是明确考核范围。除四级主任科员及以上人员按照区委组织部考核方案进行考核外,全体机关干部都严格按照该考核办法执行。

二是制定考核办法。从出勤表现、领导评价、村级主要负责人评价、行风评价、群众满意度、年度重要工作任务完成率、急难险重任务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现实表现、获奖励情况、厉行节约等十个方面进行分档考核。

三是设立奖惩和退出机制。按照干部身份类别扣留部分工资,作为综合素质绩效考核奖金,并按照优秀、称职、不称职进行奖金发放或扣除,对于出勤严重不达标人员,报上级组织人事部门予以退回。

目前,该《方案》已经进入试行阶段,南韩村镇将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考核原则,打破论资排辈隐形台阶,为营造实干实政的工作作风、奋勇争先的政治氛围而不懈努力。

王莎 王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