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晏中亚等区领导走访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4-11
浏览量 0

4月9日,区领导刘永胜、晏中亚、刘畅、郝江天、张银平、屈会东、石恪行、韩娜、朱坤、梁民深入疫情防控卡口,走访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1

在保满路卡口和尚客优酒店隔离点,刘永胜、晏中亚等区领导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卡口登记、健康码查验、人员执勤等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防疫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自我防护。

刘永胜要求,来(返)满卡口登记要规范化管理,加大力度全面排查过往人员和车辆,卡口处核验设备要时刻联网,确保所有经停人员均有记录,切实发挥卡点作用;宣传喇叭要持续播放疫情防控政策;相关部门要做好卡口应急保障和人员保障,加强各职能部门协调联动;集中隔离点要内防感染、外防输入,严格落实隔离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巡逻管控,决不能出现盲点、疏漏;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医疗废物和涉疫垃圾处理等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隔离环境;要严肃工作纪律要求,禁止工作人员值守期间私自外出。同时,要做好隔离点人员心理疏导工作,保障身心健康。

南双双 邱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