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乡调度型煤推广和森林防火等重点工作

发布:
满城区白龙乡人民政府
时间:
2020-09-24
浏览量 0

近日,白龙乡召开乡、村两级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型煤推广、森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全体成员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同时宣读了白龙乡机关干部量化考核方案,旨在树立重实干、看实绩、守纪律、懂规矩的风向标,让“我要干、争着干、比着干”成为常态。会议对型煤推广、脱贫攻坚、人口普查、森林防火、厕所改造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型煤推广工作,广泛宣传政策,严格按照“一户一炉一报警器”的原则,提前谋划调度,保障冬季采暖。乡要迅速成立交通安全管理站,村要设立交通安全综合劝导站,人员、装备要配备到位,积极与上级业务部门联系,尽快发挥实效。要做好建档立卡户、低保、五保户的走访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汇总解决,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各村要谋划好乡村振兴规划,以党建为引领,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生活污水治理、私挖盗采等重点工作。“双节”临近,要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领导干部要对包联企业进行走访,排查安全隐患。要做好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严肃纪律,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强化举措,切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三要压实责任,严格督导,切实推动全乡下半年工作高质量完成。

马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