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与中传建信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
保定市满城区政府
时间:
2022-04-21
浏览量 0

4月18日,我区与中传建信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文旅产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刘永胜、晏中亚、刘畅、史宏昌、刘晓昱等区领导和司战强、宫贤、常立飞、李秋云等中传建信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刘永胜致辞,代表区四大班子和40万满城人民,向中传建信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传建信建设满城、发展满城的实际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1

刘永胜指出,文化旅游产业是当今最具潜力、最具效益、最具活力的朝阳产业,具有“一业兴、百业旺”的联动效应。满城是千年古郡、山水之城,拥有众多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当前,全区上下正在大力实施城市更新、产业强区、乡村振兴“三大战略”,聚焦一个“干”字,奋力推动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中传建信长期致力于文旅项目开发,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知名度高、影响力大,此次选择与满城合作,充分彰显了卓越的战略眼光和对满城发展的坚定信心。双方“强强联手”,必将实现优势叠加,产生倍增效应,达成合作共赢。

刘永胜表示,我们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努力让每一位投资者、创业者,在满城得到最大便利和最好支持。刘永胜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协议签署为起点,尽快将合作落实到项目上、落实到工程上、落实到建设上,集中打造一批彰显满城品质、惠及满城人民的示范引领项目,让满城的自然生态之美、多彩人文之韵更加充分地绽放。

2

签约前,大家共同观看了中传建信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资料片和我区《乡旅之约,遇见满城》宣传片。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传华夏北方产业中心主任、中传建信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司战强介绍了公司情况。

区长晏中亚与中传建信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中传致汇公司执行董事常立飞签订文旅产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后,刘永胜为司战强、宫贤、常立飞授“新满城人”荣誉称号牌。

王永刚 李颖 南双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