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督导英利光伏电池项目征迁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4-25
浏览量 0

4月22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区长晏中亚等区领导实地督导英利光伏电池项目占地征迁工作。

1

刘永胜一行首先来到英利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地上附着物清表、围挡圈建等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要庄乡、自规分局、前后大留村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

2

区委书记刘永胜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继续做好征迁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刘永胜要求,要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把做好项目征迁工作作为对党、对组织、对人民负责的实际行动,尽心尽力做好工作。要讲担当,工作绝对一流。要严格执行政策不变动,依法依规依程序,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党员干部要有标杆意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以一流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制定任务清单,拉出时间表,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征迁工作如期完成。要讲协作,配合绝对默契。要在完成承担任务的同时,站位全局,加强协调联动,沟通交流。乡村干部要同频共振,合力攻坚。公检法等部门要做好征迁保障工作,区纪委监委要加强监督保障,区委组织部要在征迁一线识别干部、检验干部。要讲奉献,作风绝对过硬。要把奉献精神贯穿于整个征迁的全过程,走好群众路线,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要大力弘扬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工作一流、配合默契、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满城“征迁精神”,进而凝练成满城“干事精神”,让加速奔跑、实干争先成为满城干部的“代名词”。

区长晏中亚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要严格把握补偿标准,确保依法依规和谐征地拆迁。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确保项目如期进场开工。要严肃组织纪律和作风纪律,再鼓干劲、再唤激情、再推进度、再掀高潮,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要庄乡所有工作人员要在英利项目征迁工作中展现才华,拿出干劲,村两委干部要争先进、练队伍、树威信、促发展,早日如期完成征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好征地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如期完成。

区领导郝江天、刘伟、路战利、张银平、屈会东、辛健伟、石恪行分别讲了意见。

南双双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