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坚持人民至上“微改革”行动工作调度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4-27
浏览量 0

4月27日,我区召开坚持人民至上“微改革”行动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深改委《关于开展坚持人民至上“微改革”行动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妇联、市场监管局、民政局、残联、科技局等单位“微改革”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ca55fae343afd1c3b7be8033885fef

会议强调,开展坚持人民至上“微改革”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改革决策部署,推动改革模式由被动承接向主动谋划实施转变的具体实践。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聚焦广大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及基层社会治理的堵点、难点、痛点,推出一批“小切口、大成效”的改革举措,着力解决一批“小难题、大民生”的关键瓶颈,创建一批“小变革、大治理”的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坚持人民至上“微改革”行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改革自觉,提高改革质量,推动改革见效。特别是承担“微改革”事项的部门,要及时总结提炼微改革的惠民政策、成果成效、亮点经验等,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关注度、参与度,不断提升我区的改革影响力和美誉度。

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