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满城区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4-29
0

4月29日,我区在永红保定铸造机械有限公司年产500台(套)智能装备组装制造项目现场举行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区委书记刘永胜宣布项目开工,区长晏中亚主持开工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宏昌、区政协主席刘晓昱等区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1

晏中亚致辞指出,举行满城区2022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集中展示了我们以诚招商、大干项目取得的丰硕成果,更充分表明了我们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决心。本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必将为满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更大活力。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大干实干,唱响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服务企业干的满城最强音,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建设新高潮。各项目企业、施工单位要强化效率意识和质量意识,在做好个人防护和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工期、快建设,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奋力推动“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

2

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辛健伟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

永红保定铸造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彦青介绍年产500台(套)智能装备组装制造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8个(包括1个省重点项目和4个市重点项目),总投资31.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7.56亿元,其中:新能源类项目2个,产业类项目6个。这8个项目分别为:永红铸机年产500台(套)智能装备组装制造项目,中画美凯年印刷200万册图书建设项目,文汇印刷年产1亿册教材教辅基地建设项目,慧拓英利7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慧瀚英利3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清华智宜科技产业园项目,绿保建材二期项目,康强医疗器械生产线产业化项目。

王永刚 郭晓旭 李颖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