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商务局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要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4-29
浏览量 0


4月25日,满城区按下暂停键,商务局第一时间启动网格化无接触应急保供配送体系,建立“保供企业—保供点—网格员—居民”完整链条,实行保供企业闭店经营、线上接单+线下配送模式,提供“生活包”服务,每日监测、全时调度、力保运输,在做好科学防护的同时,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要。

4月27日,该局组织了区政府确定的五家大型商超和两家农贸市场等重点保供企业,召开重要生活必需品保供调度会。

1

该局成立了5个专班,下沉到北平农贸市场、西城农贸市场和冠兴商厦、惠友超市、雷通超市、正川超市、华旺超市,督促指导生活必需品供应,并现场协调解决保供中存在的问题。

2

3

目前,我区生活必需品货源储备充足,价格稳定,渠道畅通,体系完善,完全能够满足全区居民的生活需求,因短期集中购买,导致蔬菜临时短缺的问题,已经很快得到解决

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