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信用办助力失信企业进行信用修复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2-05-05
浏览量 0

为减轻失信企业负担,保障失信企业权益,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信用办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帮助企业重塑信用。

1

按照市信用办《保定市法人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办法(试行)》规定,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工作实行信用修复协同机制,指导企业法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在线进行信用修复。“线上修复”开通以来,我区信用办积极为全区企业提供信用修复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宣传信用修复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实现材料提交电子化、办理过程零跑腿。在规定时限内办结符合条件的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申请,切实维护了市场主体信用权益。活动开展以来,接听、接待咨询电话50余人次,指导企业完成信用修复32件次。

2

下一步,信用办将继续助力我区企业信用修复,提升企业诚信意识、守法意识和诚信经营水平,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高全区社会信用水平。

郎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