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程杰督导我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9-23
浏览量 0

程杰督导

9月18日,区长程杰带领宣传部、卫健局、市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程杰一行先后到南马村街口、满新街钢铁市场、北外环和西城农贸市场等地现场检查督导,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出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程杰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对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抓好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程杰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要严格对照创卫工作标准和实施细则,补齐短板,该修缮的修缮、该硬化的硬化、该拆除的拆除、该规范的规范,把工作做细做实做深入。卫健局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安排专人对此项工作进行督导,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各项工作措施,列出问题清单。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从细节入手,采取有力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跟踪督办。要加大整改力度,明确整改时限,全面做好创建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记者:郭旭 刘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