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5-02
浏览量 0

4月29日,区委书记刘永胜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成员及八个改革专项小组牵头部门参加会议。

1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和《关于贯彻落实保定市关于开展坚持人民至上“微改革”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中共保定市满城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稿)》。

2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对于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入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指示要求,不断增强深化改革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全力打好改革开放主动仗,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区委改革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职责,统筹协调本领域改革,协调解决改革推进中的问题,深入推进本领域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逐项对照梳理,积极主动与市直对口部门对接沟通,切实抓好改革任务的承接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聚焦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立足解决群众办事中的不便、生活中的难题,让群众认同 “微改革”事项,让广大群众看到立竿见影的改革效果。已被认定为全市“微改革”事项的单位,在抓好改革任务推进的同时,要对改革成效进行总结提炼,全面展示我区“微改革”工作成效。

李颖 刘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