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中亚调度我区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重点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5-02
浏览量 0

4月29日,区长晏中亚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就我区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工作进行调度。区领导刘伟、辛健伟、钱国伟、李西佳、梁民、冉永占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02110724

会议就我区在4月26日全市动态考核月点评排位落后指标,逐一进行了深刻反思剖析,明确了下步工作举措。相关部门和区分管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晏中亚一一进行了点评调度。

晏中亚指出,全市动态考核月点评机制是对全区工作的月度体检,既是一次自我查找不足、自我修正,也是与其他县区相互比较、同台竞技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聚焦承担任务,深刻查找问题短板,标定目标,进一步激发动能,比学赶超,迎难而上,以实干担当推动满城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先进位。

晏中亚强调,差距就是潜力,更要转化为工作动力。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争先意识,敢于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以目标为引领,改进工作方法,强化作风保障,确保各项指标在全市争先进位。要全力整改提升,围绕经济运行、项目园区、城市新颜值、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压实各级工作责任,找准薄弱环节和难点弱点,科学精准施策,全力攻坚提升,努力以重点突破带动全域发展。要狠抓项目建设,始终把项目作为第一支撑,坚定不移地抓招商、上项目、促开工、强落地,不断增强发展动能,筑牢发展基础。要完善考核结果运用,建立区政府系统上级考核结果运用通报机制,对上级考核排名前五位和后五位的,实行加减分管理,每月汇总、通报,切实焕发激情,大干实干,为奋力推进“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作出应有贡献。

张子慕 邱迎新(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