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城市新颜值半年观摩项目现场汇报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5-09
浏览量 0

5月7日,我区召开城市新颜值半年观摩项目现场汇报会。区领导刘永胜、晏中亚、屈会东、钱国伟和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1

城市新颜值观摩活动实地查看了京昆高速满城口、中山西路、未央古镇、满城东出入口、旭宁街景观大道改造提升及隆基泰和劳动主题公园、龙津路、育才街、龙津路公园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处,刘永胜等区领导都仔细倾听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解决。

2

刘永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担当、顾大局的高度,强力推动城市建设跑出加速度,实现高质量。要始终坚持高标准规划,突出为民便民和满城特色,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的科学布局,进一步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围绕畅其路、美其颜、强其能、安其居、固其基、扬其韵的具体要求,快速落地落实。

区长晏中亚就加快推进城市更新项目建设,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强人员和机械力量,科学施工、合理调配,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如期高质量竣工。

王永刚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