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深入包联规上企业调研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5-09
浏览量 0

5月6日,区委书记刘永胜先后到保利瑞合和河北京车实地查看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强化科技创新、扩大产业规模等提出指导意见。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屈会东,副区长韩娜一同参加调研。

1

2

刘永胜强调,规上企业是实体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对全区经济增长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高度重视规上企业发展,加大培育力度,强化企业现代化管理,增强内生发展动力,推动规上工业企业数量、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落实落细惠企政策,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具体困难,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增强核心竞争力,尽心竭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各企业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细化责任分工,统筹协调,形成完善严密的疫情防控体系,确保安全有序生产。

刘晓松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