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政企交流早餐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5-13
浏览量 0

5月10日,我区举办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政企交流早餐会。区领导邀请生物医药健康产业5家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面对面倾听并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促进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做大做强。刘永胜、晏中亚、钱国伟、李西佳、梁民、曹晓姣等区领导,工信局、自规分局、生态环境分局、建行满城支行、区联社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早

会上,与会企业就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生产、经营情况、发展难题、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竞相发言。区委书记刘永胜边听、边记、边同与会人员研究交流,并就相关问题现场交办。

刘永胜指出,生物医药健康产业是全球增长最快的产业之一,被称为“永不衰落的朝阳产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保定全力推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打造国际医疗基地和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大好机遇,以做好行业领军人的豪情壮志推动满城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快速崛起。要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更新发展理念,高标准制定行业发展规划,明晰发展目标和实现路径。要强化人才引进,在创新驱动、产品研发上下功夫,在延链、补链、强链上做文章,加快形成绿色引领、高速协调发展的制度环境和支撑体系。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解决建设空间、排放指标等企业发展瓶颈,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助推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快速做大做强。

王永刚 郭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