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深化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工作暨首届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5-13
浏览量 0

5月11日,全区深化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工作暨首届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召开,表彰我区首届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和个人,动员全区上下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再鼓干劲,全面掀起质量强区建设热潮。区长晏中亚、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袁建国、副区长李献强出席会议。

1

大会为获得首届区政府质量奖组织奖的河北金博士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河北嘉德电力器材有限公司、保定雨森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保定聚蜂园蜂业有限公司4家单位和获得个人奖的河北宏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曹爱祥个人进行了颁奖。

2

晏中亚指出,质量是一个地方和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显著标志,是城市信誉和发展的根基,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大家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紧迫感。实施质量强区和标准化建设是加快转型升级、创建品质之城的必然选择,是企业壮大实力、实现更好更快发展的客观要求,是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的迫切需要。要扭住重点,真抓实干,系统推动质量强区和标准化建设取得实效。重点要实施“三大工程”、健全“三个体系”、强化“三个引领”。即实施质量强企工程、实施产业升级工程、实施品牌创建工程。要健全质量监管体系、健全质量溯源体系、健全质量诚信体系。强化标杆引领、强化人才引领、强化标准引领。要强化政府推动、引导企业主动、鼓励群众参与。各单位、各企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务实重干,奋力开创满城高质量发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区长李献强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会议还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

郭晓旭 刘东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