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胜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5-18
浏览量 0

5月16日,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永胜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深改委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保定市满城区关于强化招商引资措施的意见(试行)》,听取我区“微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成员及八个改革专项小组牵头部门参加会议。

1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大力唱响“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旋律,围绕“五个走在前列”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着力破解瓶颈制约,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既定任务。要科学把握改革重点和进度,在要素市场化配置、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抓紧推出一批标志性、关键性、引领性的改革举措,细化实化改革成效,不断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微改革”行动,真正把工作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大胆探索、科学创新、见到成效。要认真谋划,围绕群众的难点、堵点想办法、定制度,创新探索新的方法和举措,拿出群众满意的“微改革”事项。要认真深入地抓好既定事项的落实、落地,确保真正让群众看到改革的具体成效。同时要做好先进经验的宣传推介,全面展示满城的改革成效。

会议研究审议了《保定市满城区关于强化招商引资措施的意见(试行)》。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区妇联就“微改革”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王永刚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