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刘家台乡送政策上门面对面服务群众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2-05-24
浏览量 0

刘家台1

近日,为全面落实“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政策,刘家台乡召开基层走访干部高频事项培训会,并开展了“政策找人、服务上门”活动,积极推动政务服务由政府供给导向向群众需求导向转变,进一步转理念、转作风、转方式,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变“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以实际行动服务辖区群众。

刘家台2

培训会后,乡村干部积极向辖区内群众宣传惠民政策,通过宣传教育改变思想观念,坚定民生服务。包村领导、村干部,全部下沉到村,入户走访开展养老保险生存认证工作。乡、村干部到群众家中,查看实际生活状况。“非常感谢政府的惠民政策,让我不出家门口就能享受政策上门的待遇,能够确保我的养老保险金按时发放,让我感受到了‘政策上门’服务的便利。”刘家台村93岁老党员陈素婷说。

通过入户走访,进一步拉近了乡村干部与百姓的距离,深化了“人民至上”的服务理念。“政策找人、服务上门”行动,提升了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打下坚实基础。

耿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