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宣传工作培训暨提升文化软实力工作动员会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5-23
浏览量 0

5月21日,我区召开宣传工作培训暨提升文化软实力工作动员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素,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梁民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区直部门主管副职,文旅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2

李素强调,一要全面提高对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切实认清“职责所在”。二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和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全面加强新闻舆论、意识形态工作、精神文明创建、提升文化软实力等工作。着眼打好提升文化软实力主动仗,必须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抓谋划,围绕满城特色出亮点,围绕文化惠民出实招,围绕数字文旅上水平,围绕考核指标促提升。三要着力强化宣传思想工作的制度和队伍建设,切实加强“考核问效”。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完善考核制度、加强督导指导,做到标定一流、谋划在前,确保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各部门各乡镇要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切实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增强主动性和创造性,全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推动“品质生活新区、善美活力满城”跑出加速度、拼出新精彩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梁民传达了《保定市满城区关于打好提升文化软实力主动仗实施方案》。

会议就新闻外宣、理论武装、文明城区创建、网信、学习强国、扫黄打非、正版化、农家书屋等工作进行了培训。

苏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