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人民至上】行政审批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常态化

发布:
满城区行政审批局
时间:
2022-05-28
浏览量 0

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高发、多发态势,增强全区人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行政审批局以“工作中宣传,宣传中工作”为目标,多措并举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1

该局窗口工作人员利用日常办理业务的便利条件,立足窗口服务与群众面对面的优势,在业务办理完毕之后,工作人员主动向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和防范诈骗的方法。同时,主动帮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将业务办理与防范宣传有机结合,通过当面讲解巩固效果,筑牢全区百姓防骗拒骗的心理防线。

2

连日来,行政审批局共向来政务大厅办事的群众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全局工作人员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动员办事群众100余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常态化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使反诈宣传深入人心

耿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