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区级专家研讨会召开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5-23
0

5月20日,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区级专家团队研讨会在教师进修学校召开。来自进修学校、仪器站、教研室、基层学校骨干教师及专家培训团队成员共25人参加会议。

进修1

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是以构建“以校为本、基于课堂、应用驱动、注重创新、精准测评”的教师信息素养发展机制为目标,旨在提升校长信息化领导力、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团队信息化指导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会上,省2.0专家、满城区2.0专家组组长康小江作了《指导有任务、发展有示范》的微讲座。各参会人员分别就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基于提升工程2.0校本研修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总结先进经验、明晰发展目标。

进修2

下一步,专家团队将开展入校指导,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开展2.0项目整校推进校本研修活动。在全区打造3所示范学校,通过示范学校的示范引领,使全区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进入全市先进行列。

康小江 张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