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对经济运行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集中调度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0-09-24
浏览量 0

经济调度会

9月22日,区长程杰利用一天时间,主持召开全区经济运行及当前重点工作调度会,就三季度经济运行及界河清“四乱”问题整改、农村生活水源置换、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抗疫特别国债项目、土地出让、财政保运转等当前“一揽子”重点工作进行集中调度,分析短板弱项,研究推进措施,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相关部门作了工作汇报。区领导王成峰、刘晓昱、李献强、王金根、路战利、冉永占分别参加各阶段会议,就分管工作讲了意见,提出具体要求。

程杰边听汇报边与大家分析交流,并就难点问题与大家共同研究解决方案。

程杰

程杰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发展及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仍有一定差距。特别当前,已经进入9月下旬,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必须要攻坚克难、强势推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经济调度会1

程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三季度经济运行和各项重点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和现实检验,细化举措,扎实推进,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要咬定既定目标,进一步对标对表任务要求,倒排工期,细化任务节点,加强分析研判,精准施策,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调度,聚焦薄弱环节,深入研究方法路径,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各项工作扎实落地见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对承担工作要坚持事不避难,主动担当作为。特别是各牵头区领导、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谋划、亲自推动、亲自调度、亲自落实,种好自己的“责任田”,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苏淑静 郭旭 刘晓松 刘东岳(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