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晏中亚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5-30
0

5月26日,区长晏中亚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白洋淀生态修复保护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全区白洋淀修复治理、大气污染防治、中央环保督察信访件办理、政府系统上级考评结果运用通报机制和5月份“每月一题”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530101613

会议强调,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底线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扛牢政治责任,敢于较真碰硬抓整改,狠抓反面典型强问责,坚决把生态保护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聚焦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等重点领域,持续深入打好生态环境治理攻坚战。

会议强调,建立《保定市满城区政府系统上级考评结果运用通报机制》是为了彰先策后,促进工作。各单位要树立争先意识、荣辱意识,切实激发干劲,推动全区各项工作争先进位。

会议强调,城市公共区域私搭乱建,不仅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也对居民生活环境和社会公共环境产生影响。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对违建进行大排查,拉出清单,制定计划,集中拆违,切实维护政府权威,还城市空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苏淑静 王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