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专题调度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

发布:
满城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2-06-02
浏览量 0

1

5月31日,我区就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和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分析面临的形势、存在问题和难点堵点。区领导刘永胜、晏中亚、刘伟、辛健伟、钱国伟、李西佳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发改局和经济开发区关于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刘永胜要求,要加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商、解决制约项目落地的问题。在招商引资方面要形成潜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有信心,有紧迫感,形成全员招商、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要从项目建设上,探索推进新机制和路径。要主动发现问题,重视问题,解决问题。要专班负责,专人指导,现场解决问题,及时调度沟通。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专班负责、列计划、周调度,快速推动项目落地。要合理规划,不断满足企业落地新需求,解放思想,积极争取发展政策新机遇。要提升服务企业能力,全力争创省级营商环境先进县(市、区)。要保障项目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要站在企业的角度考虑问题,为企业做好服务。要理顺方法机制,形成合力,推动落地,打造金字招牌。

李颖 刘东岳